余温袅袅

这里阿温
祝三次好

——思维导图(1)——

是物理的曲线运动。

其实之前是发过的,不过拍照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就再发一遍叭。

没有数学必修一和必修四、物理必修一、生物必修一和化学必修一。

别问,问就是无良学校收上去存档到现在都没还给我。

请忽略电脑版莫得办法P图所以被迫留在上面的班级姓名以及我丑丑的字,会把自己手里的导图重新发上来的。

——————————

以下内容与学习无关!只是我关于导图的一段经历!

说到导图,就得说到我们学校无良的思维导图比赛。

本来可能计划是每周比一次?不过到目前为止也只有高一下学期比了一次,抽人的那种。

于是经常不被抽到的我就被抽到了。

可能是我强迫症吧,虽然是背着画,但还是在尽力向自己之前照着笔记画的导图贴近。

哦对了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化学笔记还被教务的老师夸奖了,开心ヾ(≧▽≦*)o

不过毕竟是默画嘛,所以在我看来我交上去的那份导图根本不及我正常水平万一。

但是!

就是这样一份被我当作是渣渣的导图!

被学校挑!出!来!了!

还印给了每!个!班!级!

还是彩!印!

我真是万分感谢学校为了我的渣渣导图花了二十多块钱彩印呢🙃

于是在那段时间我每看见一个认识我的外班的同学都会跟我说:

“我在我们班看到你的导图了。”

天知道我要费多少口舌才能和他们解释清楚那是我画得最渣的一张。

而且有好多个班级的人都说他们班贴的是原版。

原。版。。

原版在我自己手里你们的都是哪来的啊咧!

不过后来,这件事也就淡了。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到了高二我这张渣渣导图依然没有被忘记🙃

每次我和外班的小伙伴聊导图,都会被告知我那张渣渣导图要么还在他们班墙上贴着,要么已经好好地收起来了。

求求学校不要让全年组都记得我的黑历史啊丢!

但以上都不是最惊悚的。

有什么比和你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令整个年级的同学闻风丧胆的散发着不好聊天气场的经常性组织各种奇奇怪怪活动的年级校长记住了你。。。的导图更惊悚的呢🙃

还是在你觉得她已经遗忘了你的导图的时候🙃

高二的时候我接管了我们班收发思维导图的工作(高一的时候这根本不是我的活),有一次去校长室交全班导图的时候正巧(或者说不巧?)校长在。

一般情况下都是把最好的放在最上面嘛,我自诩导图画得还不错,就把自己的放在了第一个。

于是校长大人翻了翻我们班的导图。

她翻开了第一本。。。

“我记得这个学生的导图。”

当时的我十分慌乱没敢说那是我自己的,就只好附和着说:“这确实是我们班画得最好的一个了。”

论在全年级最可怕的校长面前装作其他人面不改色地夸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我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十分尴尬最后落荒而逃🙃

不过你以为我与校长大人再无交集了么🙃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个周六的黄昏我从家出发去补物理,刚出小区没多远就看见了一个与我们校长从身形,眼神,发型还是穿衣风格(别问,问就是死亡深粉)都极其相似的人。

我与她擦肩而过,回头看了她一眼,愈发确定这是我们校长。

但是她竟然回头了啊!!!和我四目相对!还朝我点了点头!

我又双叒叕懵了。

不过说来有些好笑,我当时内心唯一的想法竟然是:“orz我以后再看见她不就不能装不认识她了么QAQ”

但最近我与校长大人的“偶遇”愈发频繁。

我想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梗太老了。

突然发现自己跑题太远了啊咧Σ(っ °Д °;)っ

总而言之,我与导图的羁绊还是很深的(和校长大人的也不浅),会一直加油画的!

谢谢能看我絮絮叨叨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爱您!比心❤!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温袅袅 | Powered by LOFTER